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博客 > 系统安装不求人

系统安装不求人

2009年05月27日 15:28:43 来源:教师Office 访问量:37

系统安装不求人

伴随着计算机的日益普及,安装计算机操作系统也成了我们平时经常要面对的问题,好在现在有ghostxp安装盘,它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,简化了安装步骤,成了我们日常维护计算机的好帮手,现在就请大家和我一起来学习吧。

具体操作步骤:

一、重要文件转移:(如果你是全新安装或者是你的计算机已经无法启动,请越过此步骤)

1.启动计算机。

2.在桌面上找到“我的文档”的图标,在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。

3、单击鼠标左键打开属性。

4、将“目标文件夹”。如修改为:d:\ my documents即可。

5、单击“应用”按钮。

6、单击“是”按钮。

7、单击“是”按钮。

8、完成后,重新启动计算机。

二、设置从光驱启动:(以下以常见的cmos为例)

1、开机的画面。

2、点按“delete”键。

3、出现cmos设置画面。

4、移动↑↓光标键可以进行选择,

一般设置开机启动顺序的项目就在“advanced bios features ”这个选项中,回车后就会出现下面的画面:

5、移动↑↓光标键,到“first boot device”选项。通过小键盘区的“pgup”或者是”pgdn”键,将选项修改为“cdrom”

7、将ghostxp光盘放入光驱。

8、按f10键保存,按键盘上的“y”键,回车退出。

9、系统会重新启动,进入以下界面。(以下以深度ghost9为例进行说明,其它ghost安装盘相同)

10、按下键盘上的数字“1”键。选择自动安装系统。(特别注意,以下过程不需要人工干预

11、直到出现下图,显示了正常的windows桌面。大功告成。

13、家庭用户需要设置上网连接。双击桌面图标“宽带连接”,出面以下画面。

在“用户名”里输入你的宽带接连用户名,“密码”处输入你的密码,然后单击“连接”按钮即可。(注:为了保证安全,密码输入时会以*号显示,提醒一定要保证输入正确)。

现在你已经拥有了一个新的系统了。

编辑:季生云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平罗县城关四小 特此声明。